close

79.jpg

『冷藏法。桑葚大理石乳酪蛋糕』

這次嚐試做『冷藏法』的風味....方法及時間上都是屬於精簡式的...

也能符合像我這樣急性子的人呀~~

至少失敗了.....不會很難過....

像烘焙麵包啊....失敗了就會很難過....畢竟是用很長時間去跟它磨的呀~~

所以~心情上比較輕鬆.....

 

77.jpg

。。材料。。

★宅男製作的長崎蛋糕90g+奶油45g.........(壓碎做底座)

★起士奶油250g+糖65g++原味優格50g+檸檬汁3大匙+吉利丁粉10g+水40g+鮮奶油150g

★濃縮桑葚汁適量(勾勒花紋)

78.jpg

第一次做勾勒像大理石紋路....還真有些緊張哩.....

宅男在旁又一直在使喚我...叫我大膽的畫上去...怕怕 .....

75.jpg

冷藏於冰箱約2小時....但我直接拿去冷凍庫裡放....時間就縮短了許多....

原本想說...我隨便的勾勒...應該只有表面才會有紋路.....但~~但~~~

76.jpg 

 

剖開後......裡頭也有些許紫色的桑葚紋路耶.....應該是我在畫時牙籤刺比較進去吧....

74.jpg

且這次使用我家宅男做的長崎蜂蜜蛋糕做底層.....口感個人覺得還不賴.......

 

80.jpg 

此款生乳酪蛋糕....個人很喜歡...但宅男比較屬意有烘烤過的...覺得這樣吃起來比較安心...

就像是....雞蛋一樣....一定要有煮過的才覺得可口呀~~~~

再來就是要來嚐試『隔水加熱法的乳酪蛋糕』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54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