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.jpg

每天晚上固定都會拉一杯.....別想歪喔~

下午時段喝black....晚上就會喝milk.....

因為下午我煮....晚上宅男煮.....

3.jpg

常常聽到一聲『好』的一聲.....表示wii奴我就得快速的衝到宅男身邊....

幹啥哩 ???就是『拉花』我自己的那一杯....

當然~宅男那一杯就他自己拉囉~~~

 

8.jpg

雖每天拉~~但也是不會很穩定~

有時幻想的與實際的還是有很大的落差哩~~

管它的~就純屬練習咩.....又沒要幹啥~~

9.jpg

有時朋友來訪....宅男都會一直叫我出場來秀......

其實~宅男的目的並非讓我得到掌聲.....

而是.....

在眾人的面前修辱我.......

10.jpg

這已不是第一次囉~~而是粉多次........

啊~現在是怎樣???

宅男的目的就是讓我失誤~~好讓他旁可以好好的解說一番......

當然囉~以上的行為......

都只拘限於超熟的朋友......

11.jpg

哈哈哈~~~使用牛奶的頻繁呀~~

連送牛奶的業務啊.....都詢問哩~

你們家到底是住幾個人呀?????

我們人口數也才one..two...兩人罷了....

但一個禮拜的牛奶量是少則四瓶......多則五.六瓶.....

優酪乳則是二瓶.......

 

12.jpg

其怪喝這麼多牛奶.....怎麼皮膚還不ㄉㄨㄞ溜呢???

哎~~~

13.jpg

天生不麗質......後生就得再加把勁哩....

拉花....加油~~~美麗.....加油~~

14.jpg 

胡扯完畢~~~刷@@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54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