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奇怪嗎???  我的寵物.....『蝸牛』

哇哈哈~~有人是這種寵物嗎??

我也不知耶....有緣吧~

姑姑/丈家有果園及菜園....這陣子..有勞他們都會常常來陪媽媽....

也都會三不五時的帶來自家種植的水果....蔬菜....

當然囉~~這隻蝸牛就是這樣來的呀.....

依附在大株的蔬菜上....整理時還被嚇了一跳哩....

原以為是死了.....但沖洗清洗後....牠的觸角及身體就跑出來耶...

好妙喔~~

真的是 城市鄉巴佬耶.....長這麼大....第一次與蝸牛有這麼近的接觸及觀看....

有緣吧~~愈看愈可愛....就養了....

 


為了讓小蝸有居住的地方....還特地去買提盒....請宅男鑽孔....

就這樣....讓牠慢慢的適應新居處及新生活 .....

當然...我也是在適應牠的生活.....

常常....清醒起來就是"晾"盒邊....做伸展操...像不像打太極....呵~


原本....以為牠是小小隻.....但他興奮起來....活動起來....

幾乎是把整個 身體都展了出來....

我變...我變...我變變變.....隨著盒子的形狀而做不同的造型...

 

想必.....有很多人知道蝸牛~爬呀爬的...

但應該不知道蝸牛吃東西是啥模樣吧.....

原來....

蝸牛也有鋸齒狀的嘴巴 .....妙!!!

....觀看如下影片....


 





 

ps~題外話.....

現在每天都會做功課回向給老爸.....

剛帶回來飼養時....也都會帶著小蝸在聽誦....

第一次....小蝸披晾在盒邊...認真聽(我猜...)

第二次......小蝸披晾在盒邊...觸角還會不時的動呀動....

第三次.........直接躲在殼內...呼呼大睡...(我哩咧....)

 

 

哎喲....之前在臉書上po文時....

引來友人的關切....(大都想大快朵頣... ==|| )

現在...咱家姑姑/丈....又去園裡領回數隻小小蝸....

天呀~~是該組成球隊囉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54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